信息公开
INFORMATION DISCLOSRUE
企业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企业动态

【公交公司】学雷锋,见行动!公交“志愿红”温暖乘客出行路

发布日期:2024-03-06浏览次数:

   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,为践行雷锋精神,发扬雷锋品格,公交公司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,以实际行动赓续新的“雷锋事迹”。
 


    上午8时30分左右,在市区大润发站、中医院站就出现了一批由K202路“雷锋车队”驾驶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,他们头戴小红帽,耐心疏导乘客、搀扶老人、解答疑问,在他们的努力下,公交站台乘车秩序井井有条。据悉,公交公司K202路自去年3月被正式命名为“雷锋车队”以来,全体驾驶员以“群众为本,助人为乐,扬善向上,奉献社会”为服务宗旨,争作雷锋精神的忠诚守护者、传承者、践行者,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、更有温度、更高效率的公共出行服务。
 


    与此同时,在高铁公交枢纽站,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、不停忙碌,有的负责维护现场秩序,有的则热心导乘、帮扶老弱。待人潮散去后,他们又一起将候车区座椅擦拭干净。他们的用心服务得到了来往乘客的一致称赞,在志愿服务站穿梭的“志愿红”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 


    一件红马甲,展现出宿迁公交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。每逢客流量较大的重要节假日,他们就充当起了“引导员”,在公交枢纽站、公交站台和车厢开展志愿服务,为需要帮助的市民提供便利,营造出“人人学习雷锋,人人争做雷锋”的良好氛围。



图/文:公交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