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公开
INFORMATION DISCLOSRUE
集团要闻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集团要闻

祝女同胞节日快乐,永远热辣滚烫!

发布日期:2024-03-11浏览次数:

 
慰问信

宿迁交通集团妇女同胞:

    春意尚寒,暖风渐起,三月光景犹可期。在这春意融融、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,我们迎来了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。在此,集团妇女联合会谨向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!

    回首往昔,芳华竞展。2023年,大家一肩扛着事业重任,一肩担着家庭责任,笃行不怠、奋楫前行,发挥了“半边天”的重要作用。在新筑的通达大道上有你们的足迹,在艰苦的运输一线上有你们的汗水,在繁忙的市场拓展上有你们的身影......是你们,立足工作岗位,全力做好项目建设、道路运输、市场开发、安全生产、改革创新、党的建设等工作,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。是你们,以不凡的“她精彩”凝聚着震撼人心的“她力量”。大家孝敬老人、教育子女、经营家庭,树立了良好的家风家德,在“自尊、自信、自立、自强”的道路上阔步前行。

    行而不辍,履践致远。2024年,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,是全面完成集团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。全体女员工要更加自觉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践行“两个维护”,听党话、感党恩、跟党走,围绕集团年度目标任务,扎实开展项目提速、经营提效、创新提升、品牌提档、风控提级、作风提优“六大工程”,知责负重、创新进取、认真工作,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,在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展现“铿锵玫瑰”的别样风采。

    巾帼花开,灼灼其华。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“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、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、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”的殷切嘱托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不断丰富自我、超越自我,以饱满的热情、执着的追求、昂扬的斗志,为交通产业发展再立新功、再创辉煌,不负韶华、不负初心,演绎“半边天”的精彩人生。

   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、青春永驻,永远热情满怀,永远热辣滚烫!


 
宿迁交通集团妇女联合委员会
2024年3月8日



图/文:集团公司  综合部  妇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