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公开
INFORMATION DISCLOSRUE
集团要闻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集团要闻

这项工作,宿迁交通集团在会上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!

发布日期:2024-03-27浏览次数:


    3月25日下午,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,宿迁交通集团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。会议还宣读了《关于2023年度市属国资系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先进部门、先进个人的通报》,其中,集团综合部荣获2023年度市属国资系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先进部门。
 


《宿迁日报》通版报道

 

    2023年,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紧紧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实施“123”工作法,即聚焦“一个统领”、切实把准工作定位,建强“两支队伍”、切实拓展工作深度,健全“三项机制”、切实提升报送质效,主动作为、精心谋划,不断提升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水平,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。全年共报送党政信息207条,被省、市“两办”采用63条;在各类媒体上发布宣传报道468条,其中被新华网、中国交通新闻网、《江苏公共·新闻》频道等市级以上媒体采用306条。


 
  
  
部分新闻报道截图


    今后,集团将深入挖掘“信息”选题,精心设计“宣传”专题,扎实做好“调研”课题,唱响主旋律、传播好声音、展示好形象,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。


 

来源:集团公司综合部